Love Yourself

虎年和亲爱滴年男君一休尼UPUPUP~~~~~~~~~~~

我受不了了啊啊啊!!!==

先上对话:

我:把把~~玛玛~~~(撒娇版--)
娘:宝宝~
爹:嗯?
我:我想养狗狗~~小贵宾~~好可爱啊~~~
爹:哼,自己都养不好还要养狗来!
娘:太会掉毛了,XX家狗毛都掉的到处都是。
我:哦哟,哪有啦,我都想养狗想了好多年了TT
爹娘:自己以后工作了自己养去。(TOT)


我:妈妈快来看~~~
娘:等等
我:快~~点~~~
娘:啥啊
我:快看贵宾可爱吧~~~太可爱了简直,傻傻呆呆的最萌了><
娘:嗯,这狗可爱的~怎么这么像人(指脸--当时看的是某期ck的小芝麻><)我喜欢那种长不大的,那种最好。
我:这贵宾长不了多少大的,再说那长不大的肯定身体改造过,有问题==
娘没下文了--


我:我想养狗!!!~~~~~~
爹:自己先养养好闹,嘎筋过啦瘦!
我:TOT
娘:那个贵宾挺好的,长不大狗最好了,嘎大大个的不喜欢。
我:><
于是继续被转移话题--

今晚吃饭前
我:妈妈~~你记得你一件最重要的事是啥吧?
娘:想了半天......
我:不记得了?忘了?
娘:嗯,不记得了......--
我:TOT,就是帮我问问你朋友她家的狗啥时候生给我预定一只哇TT
娘:哦哈哈哈,那你不在家怎么办呢?
我:你们帮我养呗,到时候它跟你们比跟我更亲了TT 咩家就是小兰和他不亲了于是又去买了贵宾--
爹娘:sidei,你想的好的啊
我:TT
吃饭后......
躺床上的我仰天大吼:我想养狗!!!!!!~~~~~~~~~~~~~~~
爹娘:....................................


简直杯具啊TOT
苍天可见!!
本人有一颗多么虔诚的爱狗之心
可是为什么一次次的被无情的打击
从兰酱到现在的果冻
LN从迷你腊肠萌到小贵宾,虽说中间还萌了哈士奇和萨摩耶XD
可就从来没见过活的TT 人家多想摸一摸啊抱一抱啊虐一虐啊咳咳........
个么今天在XQ看到贵宾帖
不进去看都对不起我自己--
于是又萌的乱七八糟了OTZ
原来贵宾不止呆萌
性格都各种萌!
最主要的就是贵宾好打理还不大掉毛!!
简直就该是给我养的
看姑娘们说价位大概在1500-上万不等==
于是看来我还得自己努力赚钱
最后上两张泰迪红贵宾,请尽情的忽略LOGO==
泰迪贵宾2

泰迪贵宾


儿啊!!!~~~~~~等娘来接你回家



自分 | 留言:2 | 引用:0 |

无聊一小更

LOLI要不得
山寨要不得
汗毛竖起
相对无言
囧囧囧

突然很想知道男性同志们是怎么看待LOLI的
萌或是NC?
虽然那天某人说:我讨厌小LOLI!
但那只是个体- -
而且对象还是个幼儿园小盆友= =
所以我越来越觉得是不是应该萌的比较多。。。
不萌至少也不会反感吧
一声“哥哥,我好爱你~~~”“哥哥晚安~~~”“哥哥好好休息哦~”
有哪个男的不爱听么= =
恶寒


另外就是今天终于T掉了VISTA
换上了小七~~~
谢谢JJ帮忙装阿里嘎多
目前感觉用的还顺手
也挺好看的
于是win7的正版ms也快出了吧
撒下小花~~~

以上!困觉去



自分 | 留言:3 | 引用:0 |

两三事==+

第一件
我竟然又莫名其妙的掉出QQ群了
上次是晃儿的小二什么班来着。。。
这次轮到凯蝈蝈的囧群了
为毛每次都是我萌的人
扣扣企鹅兄我就不明白了我到底是哪点对你不好了哪里惹到你了你要这么闹别扭这么对我
我一定要加回去

第二件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犬夜叉

时隔几年了。。。我的叉叉
高桥大神你总算来填坑了。。。
内牛满面TOT
虽然目前还不知道这完结篇说的啥- -
明天爬起来看!

第三件
今天出去JQ
再次感叹下虽然家乡好我热爱但是真的没有什么逛头
去新开的钱柜(ms山寨的- -)嗨了下,总体感觉还可以
环境行,消费也还行
当然歌太少了,还有就是觉得自己的声音难以形容的囧囧囧囧囧囧
咩咩你来教我唱歌吧
梦里也行

自分 | 留言:0 | 引用:0 |

C青年,生日快乐!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
今天听到这首就觉得特别的美
1949.10.1-2009.10.1,中国60岁了!~~~~~~撒花内牛TT

早早的就一直看到各种电视报道今年十一的阅兵式会是多么多么的精彩
也一直有看到那些兵GG们训练的艰苦
于是就一直很期待今年的十一
早晨起的不算早
八点爬起来刷牙洗脸开电视手机上TY
发现这个时侯就已经很多人在不管是网络直播还是电视上蹲直播了
大家都跟打了鸡血似的激情的等待着十点整
今天TY直播贴也刷的异常的快
最后手机刷的实在吃力于是把本子搬到电视面前一边看电视一遍刷TY,顺便在收收菜
接下来开始给爹娘爷爷奶奶打电话记得看阅兵
十点整阅兵开始
升国旗唱国歌阅兵正式开始
先是灰常帅气的兵GG们再是欢腾的群众方队及色彩车最后是小盆友们放飞鸽子和气球
整个过程两个多小时一帮人鸡血的一边看的内牛一边刷的欢快顺便抢60楼
今年好像也是我第一次完整的看完阅兵式,非常震撼
BOSS胡哥忒有气场了据说那辆红旗800万?
宝宝虽然镜头不多但是还是又可爱又慈祥
兵GG们忒帅了作为一个制服控我沸腾了
当然那些武器也很帅女兵JJ也很美
小盆友们也都辛苦了举了这么长时间的牌
每次一看这种东西就受不了
感动的内牛满面,爱国情绪汹涌而出
特别是今年还有原音重现,东方红的音乐+毛主席的画像+开国大典原音,顿时
终于阅兵式结束后饿死了。。。奔去厨房烧娘包的馄饨吃
晚上要去爷爷奶奶吃饭,吃好回来看晚会看烟火
今天看电视台里不管主持人嘉宾穿的都很喜庆,过年一样的
中国真美!我爱你!!!

从现在就开始期待40年后的100周年庆,那时候 我都61岁了
大家都要要好好活到那时候,一起鉴证100岁的中国

1949-2009
1949-2009




未分类 | 留言:0 | 引用:0 |
| 主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