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Yourself

虎年和亲爱滴年男君一休尼UPUPUP~~~~~~~~~~~

第2日

2010.1.29
工作的第2天。。。
开始觉得这工作到底有没有什么意义。。。
每天一大早天还是黑的就爬起来赶去公司,开始去老总办公室擦桌子茶几,然后就坐那,偶尔打个印,复个印,打个文件,接个电话,拖拖地,下班前倒掉垃圾,等人都走光了才能走。。。
还没工作的时候还总是羡慕那些上班没事做的人,总是觉得这样多好啊,轻松又有钱拿
觉得上班有的轻松还不要么,那么忙有什么好--
真正自己在做了才觉得。。啊。。。真是好无聊好虚度光阴啊。。。
看着那些商务部的营销部的每天都有事在做
相比较我简直就是在浪费时间浪费生命么--
而且那老总和经理总是让人感觉很不舒服。。。偏偏每天又都要接触的频繁。。。
一个电话,过来一下!就给奔过去,大多数都是给客户泡茶--
打扫啊泡茶啊怎么不去找个保洁阿姨啊,给我点实质性的事情做做么。。。
都不晓得天天的这样到底有意义么。。。
好吧,还有一部分就是怨念这里的工资
应该是所有面试过的公司里最低的--
我。。。万分纠结。。。憋得慌。。。
以上


自分 | 留言:0 | 引用:0 |

面接--->仕事

今天。。。无论如何都是值得纪念的一天吧。。。
2010.1.28
老子终于工作了!!!
虽然只是很闲钱也不多的小职。。。
但是暂时应该就做下去了。。。毕竟要过年了嘛。。。
回去也算有个交代。。。
于是快点过年吧。。。快点放假吧。。。
昨天放了这公司一个鸽子去看了传说中一年一次的应届生招聘会。。。
由于前一天本人又因为看小说看的太嗨3点才睡早上8点起导致睡眠严重不足。。。
爬起来先去了一家公司面试,看着规模挺大的样子。。。
我去的时候有大概4个人已经开始面试了--
轮到我的时候就我一个,这样其实不错~
也就那些常规问题。。。
结果!可能因为睡眠不足+早上水喝少了导致那天嗓子低沉沙哑OTZ
HR就问你嗓子怎么。。平时都这样么?
最后惯例的说这是初试等电话通知复试吧。。。
接下来找公交车辗转去和平会展中心。。。
不愧是大型的一年一次的。。。人果然多。。。
这才是传说中电视上那种招聘会嘛~~~~~~
转啊转,1楼+2楼也没看到几个专业对口的。。。
都是机械啊,设计啊,财会的比较多
考虑到有公司已经叫我去上班了。。。还有感叹下后生可畏啊我还是安定点不要再折腾了。。。
于是一份也不想投转够了就回了囧
回去那公交车挤的哟。。。作孽
脚痛腰酸背也痛、、、呀八老了囧
回到公寓倒头就睡。。。睡到晚上爬起来看了BM2~~~
好看呀~~那个跌宕起伏的~~~NARI还是这么的帅~~~玛雅JJ还是这么的女王~~~
原来春马的小身板还挺谷欠的么XDDDDDD
发现我又偏题了--
今天早上以为会堵车加站多要来不及于是6点多就起了床
神啊。。。快一年了没这么早起过床--
昨晚也是,十点多躺下把持不住又看了会儿小说十一点多睡了半天睡不去--
于是早上7点上车做8站才用了17分钟ORZ
SHOCK我该多睡点的。。。
第二班车还是一如既往的会磨蹭。。。等了17分钟才来--
看来我明天可以再晚一点起了XD
说是8点要到的我严重怀疑其实是8:30--
别的人九点来都可以TT
一早来就叫我去老总办公室擦桌子洗烟灰缸倒垃圾--
获知原来那天给我面试的办公室主任原来也是做这个的,让我好好做多学点,期待你成个人才啊囧
今天其实也没什么事。。。
除了打扫就打印打印,传了个真,打了份协议。。。
再翻文件时发现了他们12月的工资表。。。
工资都不高么--哎哎
好无聊啊 、、、无聊的不知道干什么好。。。
于是来更BO。。。怎么说今天也该纪念一下
ms10号放假,,,看来好去买火车票了
好像9号晚上公司还有个聚餐。。。讨厌啊。。。我能不能不去OTZ
今天老总还特意问我会不会喝酒。。。
老子就是不爱喝怎么样了吧,干嘛非得要喝酒啊,有什么好喝的。。。真烦
想睡觉。。。怎么3点还没到啦。。。
不是说要我网上发帖子拉客户么。。。怎么不教我的。。。无聊史了简直。。。
下班还要因公去买两块抹布一盒夹子。。。回来报销。。。
快点下班吧。。。。。。。。。。就这么坐着也累哇。。。










自分 | 留言:3 | 引用:0 |

食いたい!!!

不晓得为什么
最近一直一直想吃东西
也去超市储备粮食。。。
但是每次去超市看着满满的东西好像也没有特别想吃的。。。
于是就安惯例拿玉米肠,拌面,一点小零食
对了,说到零食!
最近因为完美小熊饼红了
记得很早前因为家里有XX超市的购物卷要过期了于是被爹娘带去说快点用用掉么好了
然后就到处搜寻零食,于是就看到了小熊饼
但是就觉得呀,挺可爱~好像也是这地方难得包装上有日文的东西OTZ
于是就买了草莓味,卡布奇诺,巧克力,可可&白巧克力注心。。。还有什么忘了--
当时期待最大的就是草莓味了,为毛呢,因为咩咩爱草莓味的
结果发现最好吃的不是草莓味,是什么也给忘了
记得后来还有反复去买过那个味道的。。。
几年后的现在因为完美,再一次去买了小熊饼
去附近的世纪联华竟然没有
后来反倒是一家小联华里无意中发现了~~~
因为咩咩手上拿着的是巧克力味所以当然入手!另外还买了可可& 白巧克力注心
回来用手机拍了照但是现在放不上来
特意留意了下剧里咩咩拿的巧克力味是黑色的壳,难道是为了与此剧恐怖的一面产生共鸣而特制的?!
哎哟,说着说着有偏题了。。。转回来。。。
对了,最近就是想吃东西,最好嘴巴一刻不要停
吃过饭以后也是这样。。。好吧,于是就继续吃膨化食品,玉米肠之类的。。。
但是总感觉还是不对。。。吃下去除了稍稍满足了点食欲胃更饱了之外还是有一种空虚感
原来不是真正想吃的东西吃再多也不行呀
好吧,我想吃母上包的馄饨TOT超级想吃超级超级超级想吃
要是现在我是自己一个人住的话。。。
我要买丸子。。。我要买包心菜。。。我要买肉。。。我要买鸡蛋。。。我要买。。。
然后可以炒饭。。。泡饭。。。面条。。。!!!
可是,,,现在这一切都是空想。。。

我忍。。。我忍。。。我忍!!!


自分 | 留言:0 | 引用:0 |

还是想说+久违的通宵=o=

昨天下午去网易那笔试+培训
以为是什么培训呢
其实根本不是专门给我们的培训吧
明明就是给那些老员工上课来着
顺便附带我们也听一听
没头没尾的听的茫然又困还拖到7点多才放人
这一个小时下来出现最多的就是:我们销售人员,营销,客服
NND老子应聘的不是文员么,不带这么玩文字游戏的
还有这笔试,什么域名啊还好,企业邮箱啊都米接触过就叫我们来回答问题--
好在手机好上网查,于是就随便编了点上去
最后竟然还有道计算题OTZ
算算老子也有3年多没接触过数学了啊喂
哦对了,还有那工作餐--
虽然也就是一般,应该说比一般还要小点的快餐
但是看来这公司这方面还是不错的么
培训的时候也一人一本本子一支笔的发来
而且从这公司那些女人对话中听出ms好几个都有自己车子的
怎么难道这公司钱很多么--虽然昨天一点没涉及到这方面问题
哦还有,值得一提的是万花丛中一点绿哟
那声音一听就是个受!当然整体看着也受XD
声音还有点像晃儿,只是一点点。。。
ms旁边那女的很喜欢和他打情骂俏么
不行太八卦了知性知性握拳
最后又来了句今天也蛮晚了大家先回去明天等电话吧
好吧,虽然不怎么喜欢这公司的氛围但是电话呢
难道我又被抛弃了么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继看完了小黄黄和木木之后小小的文荒了下就找到了一片叫浅吻的文
刚开始看着还挺幽默挺有趣
结果到后面怎么这么纠结--这都什么攻什么受什么人啊。。。
配对太难琢磨了也。。。差点就想点叉了--
但是昨晚还是一个不小心的一看看到天亮了
通宵呀。。。好久没有过了。。。
今天睡到了快1点起得床
早上房东照例来打扫房间的时候看到我和我下铺姑娘都好好的躺在床上会周公的时候又爆出了他的口头禅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好热呀,在被窝里就这么觉得了
太反常了么吧这天气--
于是娘的短信也来了说今天慢热的没事洗个澡吧马上冷空气又要来了
想想昨晚被我抓的成鸟窝状的头发,好吧洗!
起来后就感觉到了无力,虚弱
年纪大了不中用了啊喂。。。一个通宵而已。。。
看来以后不能这么虐待自己了,要节制啊!!!
不过想来现在也就只有看小说才能让我整晚那么亢奋的看到天亮了吧扶额。。。
中午起床后发现好饿啊又没啥东西吃就泡了随拌面附赠来的一条速溶咖啡
想着总的弄点精神出来等等还有体力活呢
但是光光咖啡是不是太单调了
好吧其实本人在吃方面是非常喜欢创新及混搭的
于是找出一包永和豆浆粉一并倒了进去
味道麻麻但也不难喝
突然就很想上次海南买回来的咖啡粉+椰子粉调起来的味道
说起洗澡我又想说了
果然还是烧煤气的好哇,烧电稍稍洗长点时间就把热水给洗光了一点不过瘾了!!!
书城最近又开始全面换新版了
连一个服务器的旧版都不留
搞得复杂又繁琐的这么能折腾都不知道为哪般!
看个书都烦史了加上HX时期我可怜的耽美儿每次都是河蟹的对象--
本来看书就不易了你个书城还来凑热闹NND
好像这星期耽美解封了吧于是哪位大人吧晟世青风都传上来吧!!!
关于完美小姐第一话。。。额。。。还没看来着。。。
收拾12.1,嗯~还可以嘛~
之后的几集希望都能稳中求升,咱咩咩才不是消费税!!!
好像没有要说的了。。。
嘛。。。我好像真的越来越啰嗦了OTZ

自分 | 留言:2 | 引用:0 |

一ヶ月

到今天为止,来HZ一个月了。。。
这一个月大大小小面试了也很多家了
可是最终都不了了之
没想到一个前台,一个文员都那么难找么
什么都要经验经验经验你妹啊!
一个前台一个文员需要多少经验啊
又不是什么高技术含量需要长时间来学习的职位
用心点就很容易上手的吧
我真想打人
这帮阴险狡诈的笑面虎
明明都说的好好的结果电话呢
你TMD不要的话刚开始就别给希望好么!靠
今天去又去面试了一个公司
昨晚查了下发现竟然是还在义乌的时候投的简历无语--
说你们反射弧长呢还是什么
算了,现在你们是老大,叫我去我就该感激涕零了
辗转到了公司后第一眼就。。。
填了表格后去了应该是经理的办公室面试
一说原来算是半个老乡
说是让他们找出我的简历看我也算老乡的所以给个面试机会
我一回想这公司网上写着的待遇一想,那感情好啊,看来有戏!
他聊得也挺随意那我也跟着放松随意的聊天
结果说了半天才知道叫我来不是我应聘的前台文员而是咨询顾问--+
说的好听其实又是业务员,电话销售
我怎么就和这些这么有缘啊。。。
好吧,其实也就这样的职位还要应届生,没经验的了
难怪网站上写着欢迎应届生呢
原来是为了把人骗来啊囧
只是他说来说去不说待遇问题就急着问我来不来上班
最后我一问他才说,底薪1k,试用期三个月
我想说不是我要求工资有多高,可是这1k也太那啥了吧
虽说业务员可以很赚钱,他也说可以一月赚1,2w的
但是对于我这么一个没人脉没关系刚起手的人来说一月1,2w好像不现实吧--
对了,还没电脑的,还要自己拎本子去--
况且我也不喜欢做销售,要是做销售的话 我也不到处折腾了
在义乌的时候还比这工资高呢--
于是最后口头上答应明天去上班但是我很明白我是不会去的OTZ
哎,今天又算是白搭了。。。T^T
时间就这么一天天的过。。。
老子还是一事无成。。。
眼看着又要交房租了。。。只有付出没有收入
这就是传说中的啃老吧啊哈哈哈。。。
无语凝咽
傍晚开电脑收到一份电子邮件叫我明天安排时间去某某地方面试,详情电联
怎么难道不是你们电话过来跟我说明天几点到哪里哪里面试的么--
又是一个欢迎广大应届毕业生-- 地址还是一个小区内的--
网上地图一查。。。好远啊
要不还是算了吧算了吧算了吧
纠结!!!!!!!!!!!!!!!!!!!!!!!!!!!!!!!!!!
苍天不要弃吾啊啊啊







自分 | 留言:0 | 引用:0 |

我终于上来了!

撒大把花~~~~~~~~~~~~~终于能上BO了
之前难得想来BO发泄一下下结果不知道啥愿意就是进得来写不了。。。
然后XQ依旧上不去,下东西一排0.。。。
这个让人绝望的世界哟喂。。。
然后再今天下午还是中午某时竟然什么都顺了!
该下的东西都下好了
上不去的网都上去了
看到ray的完成提示一次次的冒出来老子真欣慰啊
真才TMD是适合我的网嘛~~~~~~~~~~~~
在这个所谓的求职公寓也住了20多天了
眼看着一个月就要到了工作还没着落
有时候我真的很想不明白到底是哪里不对HR们的要求了
明明每次都说得好好的啊,为什么就这么没回应了。。。
今天文JJ说还没找到工作的话去她那做客服吧
然后我就问了点单休双休啊,吃住啊,交不交险啊金啊之类的就被说我要求这么高--
难道这些问题不该问的么。。。难道这不是权利么--
而且问一下又不代表不符合我上述要求的就不要这份工作了
问都不能问了么--
工资也就1500一月,别的什么都没说,还要自己租房子,还是客服。。。
不是说入行的第一份工作是很重要的么
难道我以后就做客服了么。。。
可是现在工作靠自己又那么难找。。。
1.27说是有2010界毕业生的招聘会也不知道能相信多少。。。
于是家里觉得还是先去这个客服那看看,行就做做先
可是万一以后想走了又多不好意思啊--
纠结。。。
好烦。。。
随便想象一下以后的自己都觉得一片黑暗抱头
还有一个多月就要过年了,好想回家。。。好想爸爸妈妈TOT

自分 | 留言:0 | 引用:0 |

想吃想吃!!!

好想吃~~~~~~~~~~~~~~~~~~~~~~~~~~~~~~
虽然今天喉咙很不舒服TT
虽然这很有可能是感冒的前兆啊呸!!!
但是我还是很想吃火锅。。。而且想吃家庭自制的。。。T^T
于是因为火锅引出一大堆想吃的
芋艿烧骨头!
不知道为毛现在突然很想吃芋艿就顺带想到个芋艿烧骨头
软软的香香的芋艿
白白的骨头汤
山粉果!
妈妈做的山粉果最好吃了!!!!!!
百吃不厌的!!!
炒粉干!
为毛啊为毛,为毛到处都没有我们那的粉干呢。。。
都是要么很细要么粗过头的。。。
每次离家都要念着炒粉干TT
其实把炒粉干弄成汤也挺好吃的,特别是晚上当夜宵哈哈哈
还有馄饨!
妈妈包的馄饨也最好吃了T^T
虽然就是很简单的肉做馅
但是为毛会这么的好吃!!!!!!!!!!!
味道感觉什么的都刚刚好
简直超级好吃!!!!!!!!
烧糊了更好吃!!!!!!!!!!
好吧,其实是因为一次一边烧馄饨一边上网
然后就忘了时间--
于是就糊掉了。。。
可是!没想到很好吃!!!
每次都会放一勺辣酱,简直绝品!!!!!!!!!
接下来是炸虾!炸猪排!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在不断的完善后越发好吃了!!!!!!!!!
炸虾第一次炸的就更KFC得啥虾球简直没区别!
更好吃
又嫩又滑又有味,外脆里嫩,味道除了稍稍的调料味还有虾自带的香甜XDDDDDDDDDD
美味啊T____________T
猪排的话再一次次的尝试中也变得很好吃!!!
外面的猪排都是肉少面粉多
家里的就是不一样
肉厚又不老,外面脆又大块
咬起来的口感简直太爽了。。。
每次想吃肉的时候就是需要这样的来满足
于是我后悔了。。。
我真的后悔了。。。
我想回家。。。。。。。。。。。。。。。
错过了元旦就又要一个多月了。。。。。。。。。。。。
还要忍这么久。。。。。。。。。。。
忘了吧快让我忘了吧阿门。。。。。。。。。。
幸好现在喉咙难受还没有想吃的受不了OTZ
据说今天叔叔请客吃饭了。。。
我又错过了。。。
美食TT
算了。。。顿等过年!!!!!!!!!握拳!
最后让我明早起床喉咙不痛了吧!!!!!!!!!!!!!!!!!!!!!!!!!
自分 | 留言:1 | 引用:0 |

末--->始

最终2009的最后一天了。。。
这一年过得简直没有词语可以来形容--
XX那个OO呀OO那个XX
可能这一年是从上学以来过的最轻松?的一年
基本的时间都是晚睡晚起彻底的宅了
每天睡到中午起玩到半夜睡,平均两顿饭,快一年没吃过早饭了--
于是后果就是HLL的黑眼圈眼袋,越来越差的皮肤
以至于现在想养回来都困难TOT
2009年,本人为期14年的学生生涯就这么结束了。。。
14年里好像好像只有小学混得还不错的样子--
年纪越大对班级啊年纪啊越没有感情
但是庆幸的是大学毕业聚餐还是感性了一回
原来这个班级还是挺有爱的--
ms好多人在毕业聚餐啊,毕业XX啊都内牛满面了
于是我在毕业聚餐上只觉得很好玩,完全没有内牛的感觉--
果然还是没有爱么OTZ
对了,毕业就不得不说那论文
原来完成论文最烦的不是内容而是格式!!!
最后都答辩好了还有啥好改的啊,交上去又不会看了咯
为了格式老子撒了多少钱了XXOO。。。简直一遍一遍的改!!!
好了,毕业了,失业了。。。
年初因为考虑欠缺经验不足错过了就业的最好时机捶墙
直接导致后半年老子一直辗转在各个城市各个公司进行大大小小的面试也没找个自己稍微喜欢的工作。。。
清楚持续低潮。。。简直都要抑郁了--
从上海-->义乌-->杭州
3个城市6个月的辗转。。。
只让我知道了原来我并不是路痴--
原来我还是很会找路的。。。
上海:
和某同姓TX一起合租
在一个不足10平米的小房间里,一月1100平摊,不包水电还没网。。。
天天睁眼就看到几面墙,晚上不关窗的话外面施工又贼吵
出门基本地铁,一次就6-10不等
过的整个压抑。。。
那时候经常想:可能再待下去就要得密闭空间恐惧症了囧
另个月后辗转到义乌:
到义乌后就先住在一个anego家
房间大,有网上,还有个很不错的露天大阳台!!!
阳台绝对有爱,简直像偶像剧里面似地囧
Anego也经常不住在这所以经常我是一个人住,还是不错的~~~
但是到底还是不能老麻烦别人于是开始自己找房子租
第一家价格一般房子也不大但是还凑活的就住了
结果热回去喷头水贼小,网要装过还经常没掉,电视机开了一段时间会自己黑屏ORZ
虽然床挺大睡着还舒服,和爹娘都好谁XD
最后因为各种原因开始寻觅下一个住处
对了,在这还要提一下结算的时候那个SB女人她X的竟然另外收费!!!
麻痹合同白签的啊!草!老子还没和你算那几天断网钱呢!
为了不多事算了,就当大爷赏你了
找的下个住处是个阁楼
好吧,其实本人ms有阁楼情节。。。
确切的说偏爱三角木质屋顶,特别温馨的感觉囧
虽然房间也不大但是看起来比上一件舒服多了
房租也还好,房东人也不错,还包网,水电也比别地便宜一点点
于是很开心的就住下了
那段时间爹地还陪我住了一阵子
开心了就是菜场啊超市买点菜啊,丸子之类的自己烧着吃~~~
由此发现我其实还满喜欢烧菜的XD
只是洗碗什么的最讨厌了!!!
后来,又因为各种复杂原因决定离开义乌OTZ
可是房子当初是签到了过年。。。
于是爹地说他来解决,又跑来和我一起到了杭州。。。
搬家真的很讨厌。。。每次还要让夫上陪我一起折腾
想想都难受。。。父上母上经常安慰我,可是越安慰越难受TT
我简直太没用了
到杭州后,找到了一个求职公寓
就是人太多不方便别的都还好。。。
简直我依然认生到一定程度了突然要接触这么多陌生人好苦手
代毛没办法。。。
刚开始几天真的很不适应,特别是房间门还得开着
开着就算了,门口就是一个沙发经常一段人坐那看电视聊天
我说你们怎么有这么多话好说的啊--
好在这里人都还好,房东人也不错
渐渐的也就习惯了。。。
继续工作。。。
于是我也可以算是面霸了OTZ
就连今天,哦不对,现在因该是昨天,去年!我早上还在面试
接下来元旦了,又要开始等通知
说到元旦,爹娘不止一次叫我回家待几天吧这么冷。。。
确实我也很想回去但是我不能
其实面试回来的路上我真的很有冲动回去收拾拎包直接去火车站--
代冒大麦!!!
爹娘说好吧,那自己在杭州多出去玩玩,买衣服啊买吃的啊别老待在房子里
好吧,我会出去的,和朋友联系好了
只是买不买东西就再说了--
简直现在除了吃别的一点购买欲啊没有。。。
于是快点电话来叫我去复试吧!!!!!!!!!!
我多想工作啊!!!!!!!!快点来收了我吧!!!!!!!!!!!
于是现在经常在想这日语是读来干什么的,这3年不是什么都不算了么--
要是能重来一次我绝对不会把任何语言把专业来学!!!
那说好吧,翻译不要我就找最简单的文职类开始吧
结果事实证明,现在文员也不是那么好找的。。。
我很想不通每次面试的时候都说得好好的为毛之后就莫名其妙的没反应了--
难道是我自我感觉太好了?!
我真都有一颗好好工作的心啊为毛你们都看不见囧

其实我不爱写BO的但是一写竟然就废话了这么多OTZ
本来想在2009最后一天写完的结果为了看J家跨年给耽搁到2010年了哈哈哈
顺便吼下咩咩小老虎年男美史了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我果然最爱你了=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OK~写这篇东西虽然很流水账很多也表达清楚但是也算是给2009一个总结吧。。。
希望我的2010别再这么杯具了。。。
最后祝福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2010年都一切顺利幸福平安!!!!!!!!!!!!!!!!!!!!
自分 | 留言:0 | 引用:0 |
| 主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