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Yourself

虎年和亲爱滴年男君一休尼UPUPUP~~~~~~~~~~~

传说中的应酬饭局--+

昨天中午把打印好的合同拿去给流油的时候他突然来了句:晚上和我们吃饭去,准备两首日语歌
=口=?
又曰:陪客户吃饭
=“=心想管我什么事啊--
无奈回去后越想越不想去,加上感冒喉咙痛于是打算去推掉。。。
结果等我把客观主观原因都阐述了一遍之后流油来了句:我这又感冒药,你头不晕吧,那就没事,我们就去8个,别人我还不带去呢,对方有文化厅的人。
=口=
快下班的时候来了一帮人,男男女女的各种口音。。。
其中一中年女的穿着及其文艺。。。心想这是什么人啊。。。
流油把我们都召集起来开了个小会明确各自职务,然后出发去酒店。。
原来还是尾牙那家囧。。。看来真是长期发展对象了--
去的时候那帮人已经坐下了,于是挨着主任坐下。。。
之前说了让我们不用说太多话,吃去就是了
那敢情好啊,本来我也不想说什么话而且也不用我说什么--
听着领导们互相敬酒的称呼才发现哦哟哟原来都是XX总啊XX主任啊XX长啊之类的
那个穿着非常之文艺气息的原来竟然是咱省文化厅一把手=口=今天算是见着生人了。。。
今天也不喝酒就喝豆浆,然后吃自己面前的菜--
和领导吃饭真是别扭啊,不能随便夹不能吃太猛得矜持--鸭梨真大XD
就比如那蛋挞吧,刚上来就在我面前但是又不好意思先夹--
一数怎么不够每人一个的啦噶小气于是give up--+
他们敬酒啊敬的换今天都是白酒。。。坐我旁边的两姑娘就是负责敬酒的代表大拇指一个
吃的好好的突然听到流油一句:XX,去唱首日语歌听听!
囧,作孽啊终于还是要。。。于是很囧还是唱了年夜饭那次的雪之华OTZ
他那日语歌总共3首。。。唯一熟一点的只有这个了
谁让咱平时光听自家的于是这首也只是旋律熟悉凭感觉把词带上囧
还好又开着原音。。。中岛JJ阿里嘎多!
一曲结束囧囧有神。。。竟然还有人说我唱的好听,声音不错。。。
好吧我确实有在唱但是你确定听到的是我的声音么囧
然后这时候有人来给我敬酒了哦闹,不是反了么,人都是领导啊喂--
还问:你在学校里有学过音乐相关的东西么?
答曰:没有。
他曰:那不说了
囧RZ 这是嘛意思。。。
后来基本就没我什么事了,安安静静坐那吃菜,依旧一人一碗小鲍鱼蒸土鸡蛋,不同的是这次拿上来底下蜡烛还在烧
然后一个个开始称兄道弟的呼哥喊姐的拉关系了。。。
别说,某些人还真会搞关系,见谁都喊哥啊姐的说不电话哟简直我都想笑。。。太恶寒了
差不多8点多结束了客户们先走了,流油和眼镜ms都很高了行动困难。。。
留下2个酒量姑娘就吩咐我们先回去吧
那2个姑娘也有点晕了,毕竟一杯半白酒呢。。。
刚出门口看到竟然还在送人OTZ搞得我们也不好走了。。。
我说哪有这么多话好说的啊,,,喝多了吧一个个的。。。
那谁谁又在哥啊姐的拉关系了啊喂受不了。。。
还不容易送走一车还剩一个人,那谁谁就拖住不放了硬要拉着说再去吃东西,这样这样有那样那样的,这些话都不是一般人能说出来的。。。寒
还对我们说给个面子吧一起去吃点,你就没看见人家明明是不想去了的么
请自重--
最后人说要给家里打个电话那谁谁也要去凑一脚说什么让我和嫂子说几句OTZ
被拖住的其实就是刚问我有没有学过音乐什么的人
给了我们一张名片,于是又说唱歌不错
答曰:其实我又开原音的啦
回曰:不错的,我以前是做艺术总监的
我:惊讶状。。。哇。。。那很厉害啊
回曰:也没有。。。混混而已
我笑--其实我真的不大会说话OTZ
然后对方赞了流油一番,那谁谁拦了taxi让他坐上去那个殷勤
末了曰:XX,希望我们以后有合作的机会。
我笑,挥手再见
哎哟喂终于是散了于是奔向公交车站还好还有车
回到住处9点左右,洗刷刷等房东来交房租
好吧,其实这个所谓的应酬饭局其实也没我想象的这么讨厌
可能主要不需要我去做什么主要就是唱首日语歌OTZ,纯粹是看热闹+吃饭去的囧
嗯,还发现其实我也不是从外部到内部彻彻底底的不爱动么
我就是那被动星人来的XD




自分 | 留言:2 | 引用:0 |
<<新头毛啊太子湾囧 | 主页 | SJBSJB全是SJB西奈!!!!!!>>

留言

那文化厅的不是想吧你拉过去吧,多好一机会
2010-03-17 Wed 10:40 | URL | 念 [ 编辑 ]
> 那文化厅的不是想吧你拉过去吧,多好一机会
nono 那个不是文化厅的
2010-03-17 Wed 10:52 | URL | [ 编辑 ]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 主页 |